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首届青岛新闻英才苟旭迪
青岛记者网2017-11-10 10:31:03

苟旭迪

城阳广电中心新闻中心主任

简介:从事新闻工作20多年来,苟旭迪始终站在新闻的最前沿,辛勤耕耘,扎实前进。曾获第三届青岛市十佳新闻工作者。

对于记者岗位,苟旭迪始终心存敬畏和感恩。坚持精益求精,认真对待每一次采访,从拍摄、写稿到剪辑等各个环节,都反复揣摩,力求完美,努力把最好的作品展现给观众。

担任新闻中心主任以来,他更是自我加压,与全体采编播人员一起,全力做好承担的各项宣传任务,并取得了累累硕果。

他坚持抓管理带队伍,通过不断完善采编流程,加强业务学习,稳步提高新闻宣传质量,《新闻纵横》成为城阳广播电视中心最权威和收视率最高的自办节目;他坚持以“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为宗旨,带领大家群策群力创办品牌新闻栏目,《民生在线》开播广受好评;他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发挥人员合力,外宣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城阳广播电视中心被评为全省广播电视宣传先进集体,在青岛“两台”新闻发稿多年列10区市第一名,实现三连冠;面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他带领采编人员积极应对,通过打造跨平台的全媒体采编队伍,强化立体传播,使“爱城阳”手机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