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首届青岛新闻英才祝洪珍
青岛记者网2017-11-10 10:13:04

祝洪珍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播经济频率总监

    简介:在祝洪珍的记事本上一直保留着这样一句话:把每一次采访都作为自我成长的机会。多年来,她始终坚守新闻岗位,砥砺前行。出色地完成了各项重大宣传任务。先后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中国新闻奖三等奖,五次获得中国广播影视大奖,还被评为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青岛市首届“十佳新闻工作者”。

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对祝洪珍来说是最具有挑战性的五年,她先后在总编室、新闻部、经济广播三个部门工作。这让她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了宣传管理、创新创优、经营创收、队伍建设“四驾马车”对于深处变革期广电事业的重要性和挑战性,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勇立潮头的执行层面肩头的责任。

   她认为,在这样一个边界消融的时代,媒体所面对的问题就是一切皆媒体,任何一个人都成了媒体。如何延续我们行业的生命,有三件事必须牢记,那就是提供观点与思想、调查与真相、做好解读与互动。只有做到无可替代,才能生存。

青岛经济广播调集优势力量实现活动策划、深度调查、频率运营的突破,做到周周有策划,月月有活动。提供海量资讯的同时,《一追到底》、《1029领先说》提供观点和思想,有调查、有真相,做好解读和互动。作为娱乐和社交的载体,青岛经济广播秉承“主播在现场”的理念,每周举办不少于两场的社区活动,《加油好爸妈》、《空中老年大学》、《陪伴》等生活服务类节目与社区群众共度美好时光。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