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广电银色年华事业部正式成立运营
青岛记者网2017-11-03 16:59:38青岛新闻网

青岛广电银色年华事业部成立

10月25日,全国首家中老年全媒体运营平台——青岛广电银色年华事业部成立运营。运营启动仪式上,银色年华事业部所属广播频率:城市新生活广播,被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光荣称号。这也是全国广播媒体第一次获此殊荣。

银色年华事业部整合青岛广电优势媒体资源,统一运营青岛广播FM95.2、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老龄好时光》栏目、《青岛广播电视报(牵挂周报)》、融媒体手机客户端蓝睛APP牵挂频道、城市新生活广播FM101.1等媒体平台,是包含内容生产、市场营销和产业开发的全媒体运营单元。

银色年华事业部专属从事开发、拓展银发领域产业,关注50岁以上的银发群体,为中老年人提供衣、食、用、住、行、乐、游、医等领域全方位服务,打造岛城中老年幸福之家。其中,广播频率:青岛广播FM95.2和城市新生活FM101.1将开办《牵挂》、《名医在线》、《广电老年大学》、《健康青岛》、《相伴》、《真情细说》、《健康有奔头》等节目,从健康养生到心灵陪伴,全方位服务中老年受众的收听需求;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老龄好时光》将聚焦青岛老人的幸福生活,全方位展示老年人的风采;《青岛广播电视报(牵挂周报)》将根据中老年人特殊的阅读习惯,进行全面改版,打造成岛城唯一以中老年读者为服务对象的周报;青岛广电融媒体发布平台蓝睛APP牵挂频道则实现了广播频率所有节目的全面同步在线直播,听众可以通过该平台每天同步收看所有直播节目,并与主持人在线时时互动;银色年华事业部还运营着中老年群体高度关注的微信公众号:“973爱生活”、“畅行952”以及官方微博平台,实现文字、音频、视频一体化助力宣传推广。

未来,银色年华事业部将重点打造千人全城义诊、银发春晚、青岛老人评选活动、中老年用品博览会、社区热心人电视评选活动、中秋及年货大集等品牌活动,同时以线下活动的打造为抓手,着力加速布局健康养老以及养生休闲产业。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