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要闻>
 
喜迎十九大 各大报纸与您相约“十九大时光”
青岛记者网2017-10-16 09:44:39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五年华章铸就辉煌、砥砺奋进共谱新篇、举世瞩目喜迎盛会。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在全国上下热切期盼这一盛事之际,各大报纸从12日起纷纷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将陆续刊发记者的一线报道和现场报道,与大家一起喜迎十九大、聆听十九大、共度十九大时光。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对专栏版面进行集纳,以飨读者。

《人民日报》10月12日在头版头条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人民日报

开栏的话

再过几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砥砺奋进,神州大地硕果累累;瞩目盛会,各族人民心心相连。从今天起,本报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刊发记者采自基层一线的报道,传递全国人民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还将反映社会各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热烈气氛,展现干部群众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的精神风貌。

《人民日报海外版》10月12日在头版头条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人民日报海外版

开栏的话

在这金风送爽、硕果累累的季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从今天起,本报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聚焦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性时刻,展现国际社会、华侨华人对中共十九大的热切关注,传递全国各族人民对十九大的殷切期盼。敬请关注。

《光明日报》10月12日在头版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光明日报

开栏的话

时光是有味道的,是幸福的味道、期盼的味道、欢欣的味道。时光是有颜色的,是喜庆的红色、温暖的橘色、深邃的蓝色。“十九大时光”是什么味道、什么颜色?今日起,本报将连续推出记者走进田间地头、街道社区、工矿企业、边防哨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机场车站码头,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喜迎十九大、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共度十九大时光的现场报道。让我们一起细细品味“十九大时光”特别的味道和颜色。

《经济日报》10月12日在头版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经济日报

开栏的话

盛世逢盛会,喜迎十九大。在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本报记者分赴祖国各地,深入革命老区、民族地区、农林牧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沿海侨乡,走进田间地头、街道社区、工矿企业、边防哨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采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的期盼心情和实际行动,见证全国各族人民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的满满信心。即日起,本报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连续集中报道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现场见闻。

《解放军报》10月13日在头版头条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解放军报

开栏的话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层林如染,硕果盈枝。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盘点收获、播种新的希望再出发的时节。再过几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

继往开来,举世瞩目;砥砺奋进,前景锦绣。神州大地上,各族人民满怀喜悦与自豪,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座军营内,官兵投身强军实践,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从今天起,本报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刊发记者深入军营一线采写的报道,展现全军将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扎实工作和一流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昂扬状态,反映部队官兵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呈现广大官兵立足本职岗位书写强军风采的崭新风貌。

《工人日报》10月12日在头版头条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工人日报

开栏的话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在这金秋时节、历史时刻,本报记者奔赴各地基层一线,走进街道社区、工矿企业、机场车站码头,真情记录人民的冀望期盼,用心感受党心民心的交融共振,悉心聆听心声伴奏的前进足音。今起,本报推出《十九大时光·一线见闻》专栏,敬请垂注。

《农民日报》10月12日在头版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农民日报

开栏的话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切期盼,社会各界对党的十九大关注度空前高涨。日前,本报记者分赴全国各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林牧区、贫困地区、民族地区,走进村里乡间、田间地头、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感受到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的满满信心。今日起,本报开设《十九大时光》栏目,集中推出系列报道,真实反映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期待大会召开、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共度十九大时光的生动场景,敬请关注。

《法制日报》10月12日在头版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法制日报

开栏语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反映社会各界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期盼和反响,报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生动场景,展现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爱党护党跟党走的满满信心,本报从今天起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刊登本报记者深入基层一线采写的、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聆听十九大报告、共度十九大时光的报道,敬请关注。

《法制日报》10月12日在头版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法制日报

开栏语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反映社会各界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期盼和反响,报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生动场景,展现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爱党护党跟党走的满满信心,本报从今天起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刊登本报记者深入基层一线采写的、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聆听十九大报告、共度十九大时光的报道,敬请关注。

《检察日报》10月12日在头版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