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青岛日报酷暑时节组织青年记者集中拉练
青岛记者网2017-07-31 18:04:02

    为推动“走转改”活动深入开展,青岛日报不断组织青年记者集中拉练,优化作风,改进文风,同一天深入基层采访,同一天整版集中刊发,报道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震撼有力。

    从7月17日开始,青岛日报策划推出了《酷暑时节走进大项目青年记者接力行》系列报道,用讲故事方式,现场报道我市地铁、新机场、青岛中学、一汽大众青岛基地等大项目推进情况。

    记者胡相洋在海平面下80米,采访了地铁一号线过海隧道施工现场的爆破施工人员。女记者张淼淼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施工现场,爬上70米高的工地采访钢筋工。青年记者们在高达50摄氏度的新机场A指廊不锈钢屋面拼装现场,在没有通风道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场馆,与施工者们一起挥汗如雨,见证大项目建设的可喜进展。

    截至目前,已刊发《海下80米竟如桑拿天——探访青岛地铁1号线过海隧道施工现场》《不锈钢屋面最高温70℃——新机场里的“铁板烧”》《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场馆:每15天“一变”》等六篇,文章视角独特、笔法细腻、可读性强。后续精彩报道更值得期待。(青岛日报社)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