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圆满完成省两会报道
青岛记者网2017-02-17 08:55:35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2月5日至11日在济南召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部、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分别派出报道小组赴济南,全程采访报道省“两会”,及时、准确、全面地展示大会盛况,展现青岛代表和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风采。

    省“两会”期间,广播新闻部先后采制播发消息、录音稿件共26篇,其中录音10篇,消息16篇。与此同时,广播新闻部积极做好对上发稿工作,与山东台记者合作,在《山东新闻》、《山东新闻联播》栏目发稿多篇,内容涉及脱贫扶贫、创新发展、品牌战略等。

    《青岛新闻》栏目共播发相关稿件21篇,累计时长约40分钟,采访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余人次。报道内容除了大会开(闭)幕、全团会议、分组审议和讨论等重要消息,还分别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青岛元素”、推进供给侧改革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保障改善民生等主题,策划推出3期话题类报道,增加了报道厚度。同时,前方记者注重运用新媒体,每天给“蓝睛”供稿,提高了报道时效性和影响力。报道小组还及时做好对上发稿工作,在省台新闻联播发稿7篇。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