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融媒体平台 “蓝睛”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青岛记者网2017-01-16 15:58:46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月1日,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融媒体平台“蓝睛”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上线当日,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在凯德MALL举行了“蓝睛”大型推广活动,多位主持人现场与市民互动。与市民初次见面的“蓝睛”手机客户端,受到了广泛关注,当日下载用户超过3000,注册用户近1500人。

“蓝睛”是以直播为核心,视频新闻首发为特色,面向移动客户端推出的官方新媒体发布平台,将依托青岛电视台的品牌优势和新闻资源,第一时间把最新鲜的视频新闻带给广大市民。通过“蓝睛”,市民可以随时浏览最新、最全的视讯新闻,还可以及时提供新闻线索,与记者、主持人进行互动。

“蓝睛”是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积极适应传播移动化、社交化、互动化的趋势,着力推进媒体融合、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将通过蓝睛客户端项目,创新新闻采编体制机制,推进内容供给侧改革,提升舆论引导力和新闻传播力。(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