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青岛广电“TVPLAZA全球购” 开创岛城进口商品零售新模式
青岛记者网2017-01-04 11:01:13青岛广播电视台

2016年11月25日,位于市南区香港中路38号的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QTV直购中心正式开门纳客。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怀岳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朱铁一,出席开业典礼并共同开启象征进口商品直购中心的集装箱大门。

“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QTV直购中心”是在青岛保税港区大力支持下,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投资建设的“TVPLAZA全球购”电商线上线下体验店,是青岛广电传媒集团探索新型产业发展模式,在互联网电商领域和本地线下销售渠道方面的重要尝试。同时,也是青岛保税港区探索新兴产业发展模式,推动进口商品产业在青岛保税港区集聚的重要举措。在青岛保税港区和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和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目前店内可经营销售包含六大品类,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近万种商品,是山东省内面积最大的经营进口商品的单体店。同时,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店内直接购买商品,还可以通过扫面商品二维码,下载APP等形式登陆手机端线上平台实现网上购物送货上门的消费体验。

  据悉,未来“TVPLAZA全球购”还将逐步开展一般贸易商品的保税展示销售;跨境电商体验销售;海外仓集货直邮等诸多种业态。逐步发展成为服务型的进口商品销售流转平台,持续为青岛市民提供优质的本地生活购物消费体验,让市民朋友们不出市区就能购尽全球优质商品。(青岛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