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电视党建频道记者李斌
青岛记者网2016-12-14 09:50:23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电视党建频道记者李斌

李斌,2010年成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党建频道《党建播报》栏目的一名记者,主要负责报道农业、卫生、人社等行业的新闻。工作以来,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做到“脑勤、耳勤、手勤、腿勤”,在《党建播报》栏目中,每年的工作稿件达到300篇,多次在栏目中排名第一。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中,他深入城市社区的大街小巷和偏远村庄的田间地头,采写了大量贴近基层的稿件。先后策划完成了《第一书记改水记》(共四篇)、《大沽河沿岸行》(共十篇)、《聚焦蓝色硅谷》(共四篇)等十多组大型系列报道。特别是在《大沽河沿岸行》系列报道中,一人耗时一个月,沿着大沽河途经的莱西市、平度市、即墨市、胶州市和城阳区,深入大沽河治理工地现场、农业园区、沿河村庄和居民家中,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记录下了大沽河的沿岸风情、实施综合治理带来的显著变化和居民的热切期盼。

他采写的作品《生命不息 奉献不止》荣获“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全省电视片评奖短片二等奖”;《青岛啤酒厂:创先争优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第一书记的一天》获得青岛新闻奖(海尔杯)好新闻奖。

2013年和2014年,该同志连续两年在党建频道绩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2014年被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