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制片人纪鸿章
青岛记者网2016-12-14 09:47:40

青岛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制片人纪鸿章

    2013年6月纪鸿章从山东电视台调入青岛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最初在【今日】栏目担任新闻主播。2014年开始筹划以关注民生为主旨的新闻专题节目【今日深度】,经过多次论证研讨,制作样片,该栏目在6月31日开播。纪鸿章担任该栏目的制片人兼主持人,工作强度极大。但他任劳任怨,对每期节目严格把关,努力把【今日深度】做成一个连接政府和百姓之间沟通的桥梁。期间所做的一些节目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收到观众的好评。尤其是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三创”的专访,引起了极大反响。该专访内容在青岛电视台播出,青岛市各级政府部门集体进行收看,让广大市民也了解到了我们青岛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我们应该如何去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

    2016年1月他又带领团队成员策划推出谈话节目【今日会客厅】。栏目题材涉及新闻事件,社会热点,民生民情等等,十分广泛。作为栏目的制片人主持人,纪鸿章需要对所涉及的话题要进行充分的准备。在他的带领下,该栏目采制播出了不少让观众喜欢的话题,例如对一些知名人物的访谈;蔡澜 陈晓卿 冯先珍 曹雷等。关注了青岛的一些青岛的普通人:胖姐 “青岛大姨”等。为了加大节目的影响力,栏目还加大新媒体的融合力度,在录制节目时同时进行网上直播,设立了栏目的微信公众号,每天定期发布要播出节目的内容,挑选一些节目在腾讯上播出,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