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莱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
青岛记者网2016-12-14 09:15:43

    

    莱西电视台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整合媒体资源,创新宣传思路,提升策划水平,强化宣传效果,大力宣传莱西市改革发展成就和服务经济建设的经验和举措,显著提升了莱西的品牌形象,为莱西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年以来,《莱西新闻》共播发33期,播发稿件466条,在中央级媒体刊发新闻稿件7篇(条),省级以上媒体78篇(条),在青岛级媒体播发稿件349条。

    莱西电视台新闻部是一个团结的团队,是一个奉献的团队,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今年夏天,持续的高温,热出了历史新高度,热出了室外工作者的极限挑战。记者们顶着烈日工作,拍摄了公交司机、清洁工、供电工人、建筑工人等诸多室外工作者,每一个鲜活的镜头,每一个现场的细节,都是新闻部的同事们用汗水换来的。每个假期的第一天,记者们就出现在莱西的各个景区,报道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的人们。年三十的晚上,当千家万户团聚在一起的时候,记者们依然奔波在采访的路上,多个同事从踏入新闻岗位以来,就没在家里吃过年夜饭。

    多年的历练,锻炼了记者队伍素质,团队中每一个记者都能够身兼文字记者、摄影记者、摄像记者、广播记者等数种角色,熟悉多种媒介采编设备与编辑软件,能够快速加工相关材料,及时发回融合新闻报道及相关素材。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团队,《莱西新闻》的顺利播出得到了保障,《莱西新闻》也一直稳居莱西电视台收视率第一,《莱西新闻》也成为莱西干群关系密切的桥梁。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