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黄岛区广播电视台党建节目部
青岛记者网2016-12-14 09:03:09

    

    黄岛区广播电视台党建节目部是一支年轻朝气、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能打硬仗的新闻队伍,承担着黄岛电视台党建频道每天17小时的宣传任务,自办《党建视点》、《党旗飘飘》、《印记》、《创客空间》、《话说黄岛》、《百姓讲堂》等栏目,发挥了党建引领、舆论引导的宣传主阵地作用。部门先后获得胶南市女职工明星岗、优秀巾帼标兵岗、青岛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按照“传递党的声音,弘扬时代旋律”的频道宗旨,扎实开展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形式、提高水平。为适应宣传工作的新要求,2015年6月,频道全新改版,在原有《党建视点》、《党旗飘飘》等栏目的基础上,以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新开设纪实专题栏目《印记》,响应国家双创战略,全新推出《创客空间》。2016年6月,又推出了《百姓讲堂》、《话说黄岛》两个栏目,增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和地方历史文化的宣传。在不间断播出的基础上对频道进行全新包装,重新科学编排播出时间,增加播出频率,使频道内容更加丰富,特色更加突出,形式更加新颖,整个频道焕然一新。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频道及时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进一步扩大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的覆盖面,拓展了党群互动和舆论引导渠道。在注重内宣的同时加大党建外宣力度,青岛党建发稿量全市第一,节目获奖数量全台第一。

    加强与新媒体融合,积极实施全媒体战略。节目部积极迎合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将频道的生产与新媒体的传播有机融合,频道播出的所有节目都通过碎片化上传到我台西海岸传媒进行网络传播。大大提高了传播效果。同时在大型活动、重大题材的宣传报道上,加强电视、广播、纸媒、网络的的全媒体合作,打造宣传的旗舰效果,塑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符合时代发展的新闻队伍。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