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财经日报社政经新闻中心业绩介绍
青岛记者网2016-12-14 08:56:39

    政经新闻中心是青岛财经日报主要从事党政、文化教育、青岛市重大活动等方面的采访报道工作的部门,近年来,该部门顺应媒体改革大潮,为实现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创新,转型为全媒体立体采访报道的部门,从而更好地服务党的新闻事业,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团队成员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团队承担着每年青岛市“两会”等重要政治活动的报道,都出色完成任务。从2014年以来,团队全面承担了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青岛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青岛教育国际化信息大会等青岛市重大活动的报道工作,期间综合运用报纸、网站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圆满完成了报道任务。期间所刊出的多个相关特刊也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今年以来,团队适用媒体转型发展的大形势,积极转换报道思路、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高成员素养,转型全媒体报道,取得了可喜成果。策划推出的最美毕业季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教师节集中报道等均实现了活动互动、新闻报道、报网融合等的全媒体立体宣传。现团队实现了自我运营教育类微信公众号、网站教育频道等新媒体资源,初步实现了转型发展,报道途径趋于融合体。特别是在青举办的教育国际化信息大会、国际邮轮峰会期间,团队实现了网上直播、全媒体及时报道,成效显著。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