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领导慰问马洪文家属
青岛记者网2016-11-14 09:45:52青岛早报

    “马洪文同志为党的新闻事业做出这么多的贡献,我们会永远记住他!”11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毛加栾,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徐建宏,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宋立建看望和慰问了马洪文的家属,并送上了慰问金。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青岛早报总编辑李信阳陪同看望。

    11日上午10时许,在马洪文家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毛加栾等人看望和慰问了马洪文的妻子柯霞。毛加栾副部长说,马洪文的事迹感人,催人奋进,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和现实意义,是新时期我市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为彰显马洪文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马洪文同志的职业精神,在今年记者节那天,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追授马洪文同志“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青岛早报做了马洪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毛加栾副部长把追授马洪文的荣誉证书交给了柯霞,同时希望柯霞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特别是正在上学的孩子。徐建宏向柯霞发放了慰问金。柯霞对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报社的关怀表示了感谢。 (青岛早报记者 陈勇)

市委宣传部、市记协领导登门看望马洪文家属 

市委宣传部和市记协领导登门看望马洪文家属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