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青岛电视台推出轻知识型脱口秀节目
青岛记者网2016-10-27 00:10:23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10月10日,以知识为核心、以段子做载体、以网络架桥梁,一档轻知识型脱口秀节目《白闹了秀》在QTV-4开始播出。节目以主持人、中外嘉宾、民间达人、网络素人视频四部分作为讲述核心;用故事和段子为主要讲述方式;以现场试验和专家、民间的认知对撞为主要节目看点。主持人赵舞阳、于菲菲为青岛电视台风格鲜明的一对荧屏搭档,在节目中把很多内容进行了青岛本地化改造,与节目风格相得益彰,在地方台做综艺节目困难重重的现状下另辟蹊径,做出了新的尝试。该节目还联合了新媒体为节目提供视频素材,巧妙利用老百姓的创作爱好作为二度创作的灵感源泉,并且增加了观众的互动感。(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