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圆满完成全国第三个扶贫日青岛特别节目大型直播活动
青岛记者网2016-10-27 00:04:21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为全面展示青岛市扶贫工作的成就,传递出减贫事业的“青岛声音”,早日实现青岛减贫目标而加油鼓劲,10月17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在全国第三个“扶贫日”,精心策划组织了“脱贫攻坚 冲刺2018--全国第三个扶贫日青岛特别节目”大型直播活动。在青岛广电首次实现了由电视台新闻频道、广播电台畅行952频率、青岛网络电视台做同步直播,凤凰网、大众网多家媒体同步联动直播,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相互融合、主流媒体联合发声的一次有影响力和感召力的“扶贫行动”,扩大了“扶贫日”的社会影响力。

    特别节目将扶贫的重点区市--莱西和平度作为重要的直播点,国信集团帮扶平度店子镇前深水井出水、生态养殖场项目开工建设、广播电台畅行952频率“为爱发声”行动;莱西农机局组织科技下乡传授葡萄种植技术,市妇联巾帼温暖行文艺巡演启动仪式,国风药业现场签约并捐赠60万药品等活动,作为直播连线报道的内容,结合扶贫经验短片及嘉宾访谈,在100分钟的时间里,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了青岛市扶贫成果及当日的行动。

    凤凰网和大众网在“扶贫日”当天,将青岛台大型活动部的所有策划内容,也作为了他们直播的重点,从而将一场社会活动转换为有主流媒体共同发声的宣传活动;将一次宣传活动,转换为有社会价值和广泛影响力的公益活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