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2016年城阳广电中心专业技能练兵竞赛 圆满成功
青岛记者网2016-09-29 16:00:30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岗位技能,提高全体职工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职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2016年城阳广电中心于914日组织职工岗位技能练兵竞赛,并先期组织选拔赛。播音主持专业和编辑记者专业比赛的优胜者将参加10月份全台组织的复赛、总决赛。

    按照以赛带练的原则,把基础业务技能的学习培训和比赛选拔工作,作为整个竞赛活动的重心,重点在基层,通过比赛引领各岗位整体业务技能的提升。我中心全体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于98日进行笔试,笔试内容包括日常基本知识和文字功底,内容涉及舆论导向、新闻理论、社会时政、热点、文史哲知识、全媒体相关知识、广播电视相关知识、生活常识等各个方面,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经过笔试高鹏飞、曲康、杨萌、牟鹏、兰春晓、林沛六名记者进入我中心复赛,在复赛环节中经过拟写标题、现场连线两项内容,高鹏飞获得编辑记者组第一名。我中心播音员主持人竞赛组织了电视新闻部、广播电台、电视栏目、合和公司四支队伍,经过“新闻复述”、“事件评论”、“新闻播报”、“互动辩论”、“脱口秀”五轮激烈的较量后,合和公司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