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我市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青岛记者网2016-08-02 15:48:38

    728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的以“践行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为主题的2016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青岛广电大厦举行。来自青岛日报、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青岛出版集团、半岛都市报社以及区市广播电视台的16名选手,登台讲述了他们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事例,讲述了他们或身边同事用心去传递正能量、用脚去丈量大时代、用情去温暖世人心的感人故事。

    据介绍,2014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连续三年在全市新闻采编人员中,组织开展了“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恪守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4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分别是:平度广播电视台记者王慧君、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记者贺伟伟、青岛广播电视新媒体中心记者郑云云。

    据悉,下一步,我市还将择优推选3名获奖选手,代表青岛市参加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参加比赛选手与领导、评委合影

 

获得一等奖的比赛选手

获得二等奖的比赛选手

获得三等奖的比赛选手

获得优秀奖的比赛选手

青岛广播电视台滕慧子主持演讲比赛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