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电视类获奖作品研讨会召开
青岛记者网2016-06-30 14:43:53青岛广播电视台

    6月29日上午,由市记协组织的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电视类获奖作品研讨会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市记协副主席宋立健主持研讨会,青岛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颜涛出席并发言。市各电视媒体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及获奖作者约50人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青岛广播电视台总编室节目质量管理部主任、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电视评委于学周,结合自身三十多年的新闻工作实践,对获得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电视作品进行了分析和点评。电视外宣部主管秦舸、电视生活服务频道记者贺伟伟、胶州台时政新闻部主任张东殿、电视党建频道记者张宜琳等获奖作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创作体会和业务思考。

    副总编辑颜涛在发言中谈到,坚持精品创作是青岛广电媒体重要的战略任务,我们要不懈的追求,力争有更多的优秀作品获得各级新闻大奖。要将我们的获奖作品转化到日常节目创作中,引导和推动节目和栏目的精品化生产,扩大电视媒体的影响力。当前媒体竞争激烈,媒体融合、新技术发展,对我们编辑记者影响很大,我们要有融合意识,开放活跃思维和学习精神,多研究多思考,不仅研究电视作品,更要研究新媒体创作特性,研究多媒体融合的新闻作品。希望今后在网络新闻作品研讨中有我们电视人的身影和声音。(青岛广播电视台)

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宋立建主持研讨会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颜涛发言

青岛广播电视台总编室节目质量管理部主任于学周主讲

胶州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部主任张东殿发言

电视外宣传部主管秦舸发言

电视生活服务频道记者贺伟伟发言

电视类获奖作品研讨会现场

党建频道记者张宜琳发言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