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广播类获奖作品研讨会举行
青岛记者网2016-06-23 17:12:10

 

山东省广播电视台驻青记者站站长丛芳作题为“用故事讲述新闻,入耳入脑更入心”主讲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宋立建主持研讨会

青岛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毛元辉参加研讨会

广播获奖作品研讨会现场

    6月23日上午由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广播类获奖作品研讨会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研讨会由市记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立建主持,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毛元辉参加研讨会并发言。

    研讨会上,山东省广播电视台驻青记者站站长,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评委丛芳作了题为“用故事讲述新闻,入耳入脑更入心”主讲,对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广播类获奖作品进行了分析点评。市广播新闻频道副总监王丽君、市广播新闻部记者冯旋、平度广播电台记者于伟伟、市广播交通频道主持人邱磊在研讨会上发言,与参会的编辑记者分享了获奖作品创作的感悟。

    来自市广播频率和区市广播电台的近50位编辑记者参加了研讨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