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青岛新闻奖网络类获奖作品研讨会举行
青岛记者网2016-06-23 14:10:22

青岛新闻奖网络类获奖作品研讨会举行

    6月22日上午,由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网络类获奖作品研讨会,在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举行。全市网络媒体新闻宣传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获奖作者近5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采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推动网络媒体创新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青岛日报社副总编辑、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姜鸣钧对2015年度青岛新闻奖获奖作品进行了分析点评。姜鸣钧表示,从本次网络类新闻评奖的提交作品来看,总体上“成长较快、形势较好”,呈现出“有传统媒体基础,借助互联网技术发展”的特点。在新闻专题、新闻摄影、新闻访谈、新闻评论等方面值得夸赞,但也有弱项,需要进一步探索和改进。有的作品因小差错导致与一等奖失之交臂。网络类新闻工作者要发扬长处、改进短板,多出好的作品。

    青报网记者徐杨、半岛网记者孟祥龙、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副主任林岚、掌控传媒新闻中心总监张旭君、财经网编辑孙晓萌、青岛新闻网记者于弘6位获奖作品的作者与媒体同仁分享作品的采访、写作经验。

    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徐建宏主持了研讨会,他希望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打好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根基,在网络媒体这个充满活力的平台上施展才能,写出更多反映时代精神,百姓关切,有影响力感染力的好新闻。(青岛新闻网)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