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青岛电台FM87.5经典音乐调频开播仪式
青岛记者网2016-06-02 16:19:03

想把我唱给你听——青岛电台FM87.5

经典音乐调频开播仪式

    5月21日晚19:30,“想把我唱给你听——FM87.5经典音乐调频开播仪式暨老狼不插电演唱会”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电小剧场唱响。

    《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纯真年代》、《恋恋风尘》、《想把我唱给你听》等经典歌曲,老狼全部奉献给了观众。本次演唱会同时也是青岛电台FM87.5经典音乐调频的开播仪式,875向观众“求婚”的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青岛音乐体育广播与875经典音乐调频并机直播了本次演唱会,将这场音乐盛典分享给了更多听众,“爱青岛”也全程视频直播了演唱会盛况。这是一场书写年代情怀的音乐盛典,更是一场缅怀青春无悔的音乐之旅。主办本次活动的FM87.5经典音乐调频也希望藉此打造属于青岛的音乐节。(青岛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