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青岛电视台2016电视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完美收官
青岛记者网2016-04-25 14:32:57

    4月17日晚,青岛电视台2016电视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十强挑战赛暨颁奖礼于在800平米演播室录制完成。

    本届主持人大赛从今年1月启动,历时三个多月,历经现场海选和视频海选,共有27位选手进入电视环节。4月9日选手们集结青岛,进入战备状态,高密度的接受晋级赛、复活赛、十强挑战赛的残酷PK。4月14日开始,经过三场激烈的晋级赛,每场的第一、二名直接晋级十强,排名最后的两位淘汰,其他四名选手则进入更加艰苦而残酷的复活赛。最终通过层层选拔,决战出全国十强。4月17日晚,十强挑战赛精彩上演。

    为使大赛更加精彩,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海霞,全国金话筒评委、媒介专家靳智伟,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张东,中央戏剧学院影视系主持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云丹,复旦大学新闻学博士、青岛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孔祥军,中国传媒大学博士、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高原等业界知名人士,与青岛电视台各频道负责人、主持人和部分观众代表,组成了17人的评委团,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青岛电视台2016电视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晋级赛、复活赛及十强挑战赛暨颁奖礼将于4月29日起连续五天每天晚间21:30在青岛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