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市广播电视台获2015年度山东省广播电视新闻奖14项一等奖
青岛记者网2016-04-13 16:10:58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日前,2015年度山东省广播电视新闻奖评奖结果揭晓,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获一等奖14项,二等奖18项。

    获得广播新闻一等奖的节目和栏目:短消息《“蛟龙”安家青岛 中国深海基地正式启用》;系列报道《“投石”互联网 问路“青岛制造”》;现场直播《蛟龙回家》;十佳栏目《1377早新闻》;获得广播社教一等奖的节目和栏目:公众性节目《北纬78度海——中国船长郭川的海上新丝路》;知识性节目《“互联网+”在青岛:一座智慧城市的时代梦想》;十佳栏目《交通热线》。

    获得电视新闻一等奖的节目和栏目:短消息《中韩自贸协定首票进出口货物青岛通关》;长消息《海信十年创“芯”改写全球技术格局》;专题《“蛟龙”的第100次深潜——中国大洋35航次第二、三航段科考纪实》;系列报道《开创中国工业“e”时代》;十佳栏目《青岛全接触》;获电视社教一等奖的节目和栏目:专题片《追寻父亲的足迹》;十佳栏目《生活天天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