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市广播电视台第一届“创客秀”海选结束
青岛记者网2016-04-13 16:10:28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由市广播电视台团委主办的第一届“创客秀”大赛海选阶段已经结束。

    经过前期充分发动,全台广泛征集,截止三月底共收到87份来自各个部门的业务骨干报送的项目书,内容涉及宣传创新、经营创新、理论创新、技术创新等。如《打造话题类“电视+电商”节目的想法》、《慢电视 青岛的一天》、《“第一书记”农产品微商平台》、《“897领航”手机APP应用》、《立体交通时代—无人机播报路况》、《“购物听你的”广播购物平台》、《大明帮办金牌服务平台》、《爱青岛微视频大赛》、《“创客岛”融媒体平台》、《五年——大型城市影像记录工程》等一大批项目的提交,激荡着全台业务骨干的创新灵感,也展示着他们不断学习进取的激情。

    根据比赛规则,将通过台内评委和行业专家综合打分评定,确定前50%进入复赛。复赛将于四月中旬举行。同时,大赛成立“助力小组”,邀请台内外创客导师对复赛项目进行指导完善。未进入复赛项目将与项目所属部门进行对接,具有可行性的推动落地。(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