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要闻
 
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翟惠生应邀来青作辅导报告
青岛记者网2016-04-13 16:06:42青岛日报/青报网

    昨日下午,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首场辅导报告会在八大关宾馆小礼堂举行。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应邀作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翟惠生以《我们的定盘星》为题,结合新闻传播规律及典型事例,从网络时代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加快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创新融合、全面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等方面,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给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上了生动的一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惠新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从3月下旬开始,在全市新闻单位中开展“学讲话、找差距、改作风”活动。各新闻单位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抓好各项活动任务落实,掀起“学、找、改”活动热潮。要统筹兼顾、合理谋划,把“学、找、改”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各新闻单位、部门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亲自部署,亲自辅导,带头学习,带头查找不足,带头整改落实。全体新闻舆论工作者要积极参与“学、找、改”活动,深入查找差距,自觉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青岛发展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全市新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采编播技术广告部门业务骨干、网站和新媒体负责同志,中央、省驻青新闻单位,各区市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部分机关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翟惠生作辅导报告

 

惠部长主持报告会

翟慧生专题报告会会场

翟慧生专题报告会会场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