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光明日报》头版头题关注《青岛早报》催泪红包系列报道
青岛记者网2016-04-08 17:05:07

    4月8日,《光明日报》头版头题《最好的礼物——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10个红包故事》,关注了《青岛早报》

    “催泪红包”系列报道。

    2月20日,《青岛早报》以“谁给的‘催泪红包’”为题刊发报道,寻找“最美女患者”,在青岛乃至国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成为体现青岛这座大爱之城又一个鲜活案例!

    日前,青岛市卫计委下发通知,以10个红包为契机,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9万多名工作人员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和谐医患,我作贡献”主题讨论;整个3月,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打开大门,举办“医院开放日”和“市民体验日”,进一步促进医患之间的了解与沟通。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峰指出,青岛妇儿医院急诊科是一个点、医疗系统是一条线,现在,我们在全市服务窗口都推出了‘文明优质服务大提升’活动。 10个红包的故事核心是服务者与被服务者之间互信互敬的正回馈。我们常说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体现在每一个部门每一个服务者具体的行为里。有了正确、高效、良善的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人与人之间,人与社会之间就会有更多的友善与博爱、理解与尊重。”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