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青岛市教育局、青报传媒联合举办“我爱青岛”四季摄影比赛
青岛记者网2016-04-08 17:04:17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发出通知,举办“我爱青岛”青岛市中学生四季摄影比赛。比赛由青岛画报、青岛教育摄影协会承办。

    此举旨在提升岛城中学生爱生活、爱家乡的热情及健康多样的生活情趣,培养观察发现生活中美的能力。

    比赛分春、夏、秋、冬四个主题。有各季节特点的自然风光、校园生活、社会活动、人文景观等内容的照片均可参赛。手机、相机作品均可。

    春季赛上传照片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底,6月3—10日线上投票。夏季赛、秋季赛、冬季赛依次进行。

    照片采用线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线上、线下各占权重。线下评审团由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专家及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团将在线上投票的基础上评选。每季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另设网络人气奖10个,取投票数的前十名。作品不重复获奖。

    每季评选出的获奖作品由专家点评后,刊发在青岛画报上。每季比赛线上投票截止后一周内,在“青岛画报”官方微信上公布比赛结果及领奖事宜。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