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半岛都市报社召开“学讲话 找差距 改作风”活动动员大会
青岛记者网2016-04-08 17:03:33

    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参会并提出要求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新闻人才培养,推动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半岛都市报社48日召开“学讲话 找差距 改作风”活动动员大会。报社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社领导贠瑞虎主持会议并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张辛宣布采编系统活动开展方案,崔永刚宣布经管系统活动开展方案。

    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通过开展“学讲话、找差距、改作风”活动,进一步提高新闻从业人员对新闻舆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把党性原则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自觉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青岛发展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