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2015全民阅读颁奖礼暨年度发布举行
青岛记者网2016-02-04 16:29:49

2015全民阅读颁奖礼暨年度发布举行

    1月30日上午,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爱青岛手机客户端、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5青岛全民阅读颁奖礼暨年度发布活动,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在这场阅读盛会上,尤凤伟、朱自强、连谏、刘耀辉、刘杰、阿丫、马达7位文学大咖作品登上本土作品原创榜,并现场分享他们的阅读故事与心得,发人深省、给人启迪。活动还揭晓了由广大市民投票选出的“青岛本土书店气质榜”,新华书店书城、如是书店、不是书店、学苑书店、我们书店、良友书坊、青岛文学馆、有度空间等8家书店上榜。活动正式发布了由青岛出版集团的优秀图书《我的母语课》有声读物,为广大小学生提供一种新的晨读方式。

    “领读一百天,改变人生路”2015青岛全民阅读活动,于2015年10月19日全面启动,领读者书单,跟读者计划、阅读分享会、诵读大赛、气质书店评选等五大活动全面开启。李群书记撰写卷首语,海尔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中科院海洋院士吴立新等20余人担纲领读人,推荐书单,分享阅读故事。爱青岛还特别举办了台湾著名儿童文学家余治莹、林哲璋、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家邓秀茵、青岛本土作家连谏、马达等5场针对不同层次、读者的阅读分享会,500多位市民参与其中,爱青岛同步网络直播。多机位录制全市经典美文家庭诵读大赛,全程视频在线点播。余治莹和林哲璋录制爱青岛爱阅读电视公益宣传片,青岛电视台各频道强势播出。

    2015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历时100天,总点击量超过200万次,涵盖了城市阅读的各个领域,成为青岛城市阅读生活有力的助推器,并以主动作为的姿态,提升了青岛人阅读生活的品质。(青岛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