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感动青岛”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青岛记者网2016-02-04 16:22:45

“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1月30日晚,由市文明办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惠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全市开展的2015年度“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评选,荣获2015年度“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分别是:扎根一线24年的“大国工匠”宁允展,促成上千对老年人喜结良缘的“公益红娘”薛伟,用忠诚彰显法律本色的好法官吕燕,狂涛中救起六人的“80后”军人刘创进,为抓捕毒贩献出生命的好警察王鑫,关心患者、医术高超的妇科医生戴淑真,勇夺全国短跑冠军的残疾运动员李茂大,带着公婆改嫁、诠释人间大爱的好媳妇宋吉业,22年助人为乐的夫妇志愿者袁桂芳、袁成本,热心道路援助的青岛好司机田鹏飞。此外,用集体的爱心与智慧服务农村教育的支教岛志愿服务团队荣获2015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群体奖。

    青岛广播新闻频率、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爱青岛”手机客户端和青岛文明网微博、青岛全搜索、“掌上青岛”等媒体都进行了同步直播。(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