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中国记协在京举行2016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
青岛记者网2016-01-22 13:00:08中国记协网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左)在2016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现场 宋岩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1月20日在京举行2016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200余名来自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单位以及中央有关部委负责人和境内外记者以及部分驻华使节参加了联谊活动。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在联谊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中国记协欢迎中外新闻界朋友和嘉宾回到“记者之家”,喜迎2016年新春,并向所有来宾和国内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联谊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外新闻界的新老朋友济济一堂,互致问候,交流心得,共叙友情。北京京剧院青年京胡演奏家张一平、光明日报社记者汪拓、中央民族大学学生耿路春子等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现场献艺,为联谊会增加了喜庆气氛。(王传宝)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