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2015年度青岛市政府“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顺利直播
青岛记者网2015-12-16 13:56:08

    

    12月5日至6日,2015年度青岛市政府“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在市政府举行,市政府49个部门分为四个组别,每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2015年部门工作情况“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围绕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开展服务基层群众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直播青岛》在12月5日~6日对此次述职报告进行了将近10小时的全程直播,并设立演播室,邀请市人大代表、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刘文俭,农工党、省政协委员、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乔俊良,青岛市政协委员、社会科学院政法所所长、研究员张维克和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讲师、市政府政务督查、社会监督员宋敏四位专家做客演播室,分别对4个组别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解读。与往年直播述职报告会相比,今年还在述职报告会现场设立了记者连线环节,由记者实时带来述职报告会场的现场情况。电视新闻综合频道《青岛新闻》、《今日》、《今日城市眼》等栏目也进行了及时的新闻报道,形成了较大的宣传声势。(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青岛电视台《直播青岛--2015年度青岛市政府“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顺利直播 12月5日至6日,2015年度青岛市政府“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在市政府举行,市政府49个部门分为四个组别,每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2015年部门工作情况“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围绕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开展服务基层群众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直播青岛》在12月5日~6日对此次述职报告进行了将近10小时的全程直播,并设立演播室,邀请市人大代表、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刘文俭,农工党、省政协委员、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乔俊良,青岛市政协委员、社会科学院政法所所长、研究员张维克和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讲师、市政府政务督查、社会监督员宋敏四位专家做客演播室,分别对4个组别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解读。与往年直播述职报告会相比,今年还在述职报告会现场设立了记者连线环节,由记者实时带来述职报告会场的现场情况。电视新闻综合频道《青岛新闻》、《今日》、《今日城市眼》等栏目也进行了及时的新闻报道,形成了较大的宣传声势。(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