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老年生活报“孝亲手镯”再获殊荣
青岛记者网2015-11-27 16:16:07

    日前,在广州由微信运营总部举办的微信硬件全国总决赛上,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老年生活报有限责任公司新媒体团队研发的孝亲手镯智能养老服务平台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名优胜奖。这次总决赛,是由经过一年多的全国各地的宣讲以及深圳、北京、上海、武汉、顺德、杭州六大赛区的淘汰赛选出的13支优胜团队带着他们的智能硬件产品进行的。“孝亲手镯”作为杭州赛区的获胜产品参加了此次总决赛,并成为本次全国400多支参赛团队中北方唯一一个杀入总决赛的的产品。

    孝亲手镯智能养老服务平台,基于先进移动互联网技术、微信硬件深度开发技术,以“孝亲手镯”智能穿戴终端、智能呼叫平台等设备,实现中老年人心率实时监测、所在地实时定位,意外状况进行紧急呼叫、日常生活服务等功能,实行24小时有人远程值守服务,解决了老年人居家养老、机构养老中的系列问题,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一体化全方位为老年人养老服务的新模式,受到了老年人的欢迎,已在上海、福州、太原、青岛等地推广,成为“居家分散化与养老服务集中化”的范例。该平台2013研发成功后,2014年荣获了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2014年度最受欢迎移动应用”奖。(丁世铎)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