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召开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大会
青岛记者网2015-11-27 16:11:34

    11月9日下午,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在阳光大厅举行了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大会。会上通过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明确责任等形式表达了新闻记者自身行业性节日的庆祝。

    会上,报社、集团领导和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为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所制作的反映各部门工作的短视频大赛作品,作品内容生动活泼,富有感染力,深受广大干部职工们的好评,增强了报社、集团凝聚力和团结力。

    青岛日报社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蔡晓滨主持了大会。青岛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余钦伟带领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2015年新进的27名年轻采编职工进行了恪守职业道德、牢记新闻使命主题宣誓,筑牢职业操守和道德底限。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阎晋阳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通报表彰第七届职工技能大赛比赛获奖个人和短视频大赛中获奖作品的决定》。报社集团领导张志强、刘明辉、齐建国、马刚、陶进、辛梅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奖职工颁发了奖状。

    会上,报社党委成员、集团领导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率先在《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新闻出版法规手册》承诺书上签字,郑重承诺践行新闻从业行为准则: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丛培科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勉励大家要牢记自身作为媒体人所肩负的担当和责任,以“零差错、零缺陷、出精品”的工作态度和标准,以强化“五种意识”、明确“五个责任”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丛书记说,新闻记者肩负着坚守舆论阵地、针砭时弊的社会责任,我们在记者节这个喜庆的气氛中也要有所反思,明确自身的担当和责任。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做精品新闻。三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四是增强纪律意识,廉洁奉公。五是增强团结意识,聚力干事。

青岛日报社总编辑余钦伟带领年轻记者宣誓

大会现场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