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市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大会召开
青岛记者网2015-11-10 11:05:32

青岛市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大会召开

    11月6日上午,我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总结经验、交流体会的形式,热烈庆祝新闻工作者的神圣节日。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的通报》,我市获得2014年度中国新闻奖、山东省新闻奖、青岛市新闻奖情况的通报和我市参加山东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得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和青岛市新闻奖获奖人员代表颁奖。四位新闻工作者代表从各自角度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新闻媒体围绕全市重大部署、重要活动、重点项目,精心组织策划了“调结构、稳增长、抓落实”等20余组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报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真实反映基层群众的实践和呼声,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同时,积极做好社会热点敏感问题舆论引导,准确阐释政策法规,及时报道权威信息,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重要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新闻工作者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导向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肩负起引领社会舆论的重要职责,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不断提高新闻报道质量,增强宣传报道效果,做到把准时代脉搏、加强新闻策划 和讲好百姓故事,多推出“冒着热气”、“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的好新闻、好作品。要严肃新闻宣传纪律,共同维护新闻传播秩序,不断加强自身学习,锤炼职业精神,推动青岛新闻宣传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惠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