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青岛市新闻界举办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赛
青岛记者网2015-11-02 16:43:37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半岛都市报社、青岛日报社

分别荣获乒乓球赛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

胶州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社

分别荣获羽毛球赛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

    为庆祝第16个记者节,丰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业余文化生活,由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的青岛市新闻届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赛于10月29日、30日两天,在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市新闻单位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争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半岛都市报社、青岛日报社代表队分别荣获乒乓球赛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胶州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社代表队分别荣获羽毛球赛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

    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前6名的是:第一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张帅、第二名半岛都市报社滕麟子、第三名青岛日报社段海鹰、第四名青岛市委宣传部曹峰、第五名青岛出版集团赵震、第六名青岛市委宣传部董桂军。

    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前6名的是:第一名青岛日报社张青、第二名半岛都市报社李艳红、第三名青岛出版集团刘媛、第四名青岛市委宣传部于颖、第五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李军、第六名半岛都市报社律雪云。

    获得羽毛球男子乙组比赛前6名的是:第一名半岛都市报社王辰、第二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尚修帮、第三名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张笑宁、第四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高云、第五名青岛网络传媒集团王泉、第六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王镇。

    获得羽毛球女子乙组比赛前6名的是:第一名青岛日报社唐一丹、第二名半岛都市报社刘婷、第三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王素荣、第四名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李凡、第五名青岛出版集团刘媛、第六名半岛都市报社高迎迎。

    获得羽毛球甲组比赛名次的是:第一名青岛日报社苏珞、第二名青岛出版集团徐少春、第三名青岛市委宣传部于颖。(明立栋)

青岛市新闻界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赛比赛现场.

青岛市新闻界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赛比赛现场

青岛市新闻界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赛羽毛球团体赛前三名

青岛市新闻界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赛乒乓球团体赛前三名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