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公告公示
 
关于编辑《青岛新闻奖获奖作品选》的通知
青岛记者网2015-07-13 15:50:34

    各新闻单位:

    为了更好的利用好评奖成果,充分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精品创作,做好新闻舆论引导工作,经研究,从2015年度开始,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将编辑出版《青岛新闻奖获奖作品选》文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2014年度青岛新闻奖一等奖作品文稿,每篇文稿需附600字左右的作品评介。

    二、网络新闻专题获奖作品除报送文稿和评介稿外,还需报送新闻专题图片。

    三、2014年度青岛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网络页面、新闻摄影、新闻名专栏等一等奖作品文稿暂不编入文集。

    四、获奖文稿需认真校对,不得出现文字、标点符号等差错。

    五、获奖文稿、评介稿件由各单位统一汇总,于7月31日前发市记协邮箱,邮箱地址:qdjx708@126.com。联系人:王岩,联系方式:13605327179.

    附件:2014年度青岛新闻奖编入文集获奖作品目录

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5年7月13日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