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台湾广播媒体访问青岛
青岛记者网2015-06-12 17:10:09

    6月10至6月11日,以台湾中功率调频广播电台协会理事长林俊杰为团长的台湾广播媒体山东访问团一行19人访问了青岛,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青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台湾中功率调频广播电台协会目前有会员单位45家,涵盖台湾北中南东各区,对各大都会区的信息传播有着重要影响。协会十分重视两岸新闻交流与合作,理事长林俊杰先生多次参团和率团来大陆访问,并接待多个大陆新闻媒体赴台交流团组。此次应中国记协邀请,访问团将在山东青岛、济南、泰安、曲阜、枣庄等地访问一周,与各地广播媒体深入交流,访问台资企业,感受儒家文化,领悟抗战精神。

    访问团在青期间,省记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姜克俭,市记协主席徐建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立建参加了会见。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