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市记协召开常务理事会和理事大会
青岛记者网2015-04-24 22:29:18

市记协召开常务理事会和理事大会

市记协召开常务理事会和理事大会

    4月22日上午,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八大关礼堂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市新闻单位、区市宣传部、高等院校的24名常务理事和93名理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执行副主席蔡晓滨主持。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纪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市记协主席徐建宏所作的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秘书长宋立建所作的青岛市新闻工作协会成立以来的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调整增补市记协名誉主席、执行副主席、副主席、常务理事、理事等有关人员。推举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纪刚为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主席,选举朱铁一任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执行副主席,陈春雷任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增补了5名常务理事和21名理事。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成立新闻研究与评奖工作委员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和文体工作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

    在之后举行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大会上,市记协领导宣读了一届常务理事二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协会名誉主席和人员调整增补名单,并分别向理事会报告了市记协成立以来的工作和财务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记协名誉主席王纪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记协成立以来所作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今后市记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