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记者动态
 
2014年度青岛新闻奖评选工作结束 296件获奖作品上网公示
青岛记者网2015-04-10 17:21:08

    由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2014年度青岛新闻奖评选工作日前结束,来自全市各新闻单位推送的29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7件,二等奖90件,三等奖119件;新闻名专栏10个。从今日起,所有获奖作品目录及获奖作者名单将在青岛记者网上公示5天。

    2014年度青岛新闻奖项目设立对应了中国新闻奖、山东新闻奖主要奖项的设置及标准要求,分为报刊作品、广播电视作品、网络新闻作品以及面向所有媒体的专项作品,共四大类20个参评项目。

    从2月下旬开始,2014年度青岛新闻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经过各新闻单位初评,共报送各类参评作品326件。在此基础上,市记协成立评奖委员会,聘请专家学者以及各新闻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六个复评小组,对各类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审阅、审听、审看,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奖标准,评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淘汰了20件不符合要求的作品。4月2日,市记协召开定评委会议,对复评评出的一、二等奖作品进行了严格的审定。整个评奖工作持续一个半月时间。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