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传媒
 
青岛电视台《六项治理大家谈》电视节目反响强烈
青岛记者网2014-09-01 12:39:13

    由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青岛电视台联合录制播出的《六项治理大家谈》电视访谈节目,反响强烈。

    该节目共六集,于8月25日(周一)--- 30日(周六)连续6天每晚21:15在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播出,当晚22:30 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播出,次日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的8:15和党建频道的12:15进行第二次重播。这样高密度地播出,在青岛电视台也是首次。

    此次访谈涉及安全生产治理、食品药品安全治理、大气和水污染治理、交通拥堵治理、市容环境治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六大领域,邀请了涉及到的主管部门近20名“一把手”和相关负责人作为主谈嘉宾,同时邀请了对相关问题有研究、有见解的专家和相关媒体人作为观察员参与访谈。在访谈现场,各主管部门“一把手”、观察员以及现场特邀观众,就市民热切关注的焦点和难点问题以及问题的成因、症结进行讨论、剖析,并进一步明确治理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访谈为政府和市民建立了一个共商治理难点对策的对话平台,形成了主谈负责人、观察员和市民代表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三方有效互动。(青岛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