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记者之家>传媒人物

崔永元与爱女对谈引网友调侃 女儿劝其享受生活

青岛记者网2014-06-23 14:15:16 人民网-传媒频道

崔永元

崔永元(资料图)

    上周日是父亲节,名嘴崔永元昨天凌晨更新微博称“问女儿现在年轻人喜欢什么?她说你上bilibili逛一圈吧,三观都会被刷新的。设计的父亲节促膝长谈于是戛然而止”。这条普通的微博在一天之内引起网友疯狂转发三万余次。小崔爱女向他介绍的“bilibili”是在国内年轻网民中非常流行的弹幕视频网站,网友们习惯一边观看视频一边发布自己的评论和吐槽,以从右向左飞行的“弹幕”形式即时显示出来。崔永元的这条微博也引发网友纷纷调侃“看了原po的名字我惊呆了”、“机智的女儿”、“小崔被盗号了吧?”

    今天凌晨,崔永元再度更新微博:“终于等来了和女儿的长谈,我笑着问她留言都是什么意思。她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我都很开心。你能不能不谈转基因了,有用吗?他们那么多势力攻击你,看到骂你的留言我很心疼,就算为了我,你放弃吧。我一下愣住了,我忽略了女儿已经长大了。‘爸爸,你累了这么多年,也该享受一下生活了。’我怎么办?”

    从央视离职后的崔永元以个人名义赴美国进行转基因食品调查,并拍摄转基因相关的纪录片。但也因此卷入了一系列相关的口水战,和方舟子甚至闹上法庭。支持小崔的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下面评论“最心疼父亲的还是女儿啊”、“女儿有个好爸爸”、“小崔加油”。(记者 宋心蕊)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