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记者动态

全市354名青年采编播人员集中培训

青岛记者网2014-06-09 15:21:13 青岛日报

    6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记协联合举办的全市新闻单位青年采编播人员职业素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354名青年采编播人员将分4批分别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面向我市新闻媒体入职三年以下的采编播人员以及区市广播电视中心(台)入职五年以下的采编播人员,分期分批进行集中脱产培训。通过对青年采编播人员的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市新闻队伍建设,提高新闻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修养和专业水平。

    培训内容将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职业理想、职业精神、职业道德教育,当前青岛市情教育,以及应对新媒体时代媒介生态变化,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和专业能力等专题,进行集中辅导。培训期间,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国青年报、青岛市委党校、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日报社、青岛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和专家将作专题报告。青岛市新闻单位的部分首席记者、编辑、播音主持人也将在培训班上与年轻的采编播人员进行对话。

    来自市内各媒体、区市广播电视中心(台)的92名青年采编播人员参加了首期培训班。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晋)

青年培训班

青年培训班

青年培训班

青年培训班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