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要闻

田聪明:弘扬崇高职业精神 多出精品多出人才

青岛记者网2014-05-20 15:08:41

    2014年5月14日至15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田聪明一行,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高挺先陪同下,先后来到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和新华社青岛支社,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调研新闻宣传工作。市委书记李群会见了田聪明一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绍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月敏、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徐建宏、副主席宋立建参加了会见并陪同考察。

    14日,田聪明一行来到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仔细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协会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新闻采编人员培训和建立社会监督员制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田聪明说,近年来,青岛新闻宣传战线在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和精品创作的等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在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培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15日,田聪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青岛日报编辑部、青岛日报新媒体中心(青报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演播室以及新华社青岛支社,与编辑记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媒体新闻采编、节目运营、人才培养等情况,鼓励不断创新报道模式和表达方式,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他强调,“新闻人才培养和选拔要坚持实践和‘生产力’标准,不唯上不唯下只唯实。”

    在青岛日报新媒体中心,田聪明仔细了解了新闻采编和新媒体发展情况,调研了青岛日报官网“青报网”的采编运营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新闻信息资源整合工作,不断完善媒体数据库,实现新闻资源共享。

    田聪明还特别参观了青岛日报“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展览,对青岛日报发起的这项大型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田聪明在调研中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训,引导和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弘扬崇高的职业精神,恪守高尚的职业道德,不断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为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健康的主流舆论做出更大的贡献。(青岛日报/青报网 贾峰)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一行察看青岛日报媒体中心(青报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演播室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一行察看青岛日报媒体中心(青报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演播室 隋同玄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在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的陪同下视察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在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的陪同下视察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隋同玄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听取市记协主席徐建宏的工作汇报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听取市记协主席徐建宏的工作汇报 隋同玄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一行参观了青岛日报“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展览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一行参观了青岛日报“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展览 隋同玄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