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记者协会网站>公告公示

青岛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采制的新闻专题片获第23届中国新闻奖

青岛记者网2013-12-22 13:19:59

    在10月25日揭晓的第2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青岛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集体创作的电视专题片《“蛟龙”探海——中国载人深潜海上实验纪实》获中国新闻奖电视专题二等奖。

    据了解,本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山东省只有省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社和青岛广播电视台有作品获奖,青岛广播电视台获奖作品也是山东广播电视作品中获奖等次最高的。

    电视专题片《“蛟龙”探海——中国载人深潜海上实验纪实》,通过宏大场面与感人细节的完美结合,生动展现了我国载人深潜事业的历史进程,表现出海试队员特别是我国首批潜航员,为了我国海洋事业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展现出青岛作为深潜母船的母港以及我国深潜基地在深潜事业进程中发挥的重要战略作用。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