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电视台全民健身舞蹈比赛 《最炫青岛风》完美收官

青岛记者网2013-12-20 15:02:23

    12月8日,由青岛电视台新闻中心专题部倾力打造的大型全民健身舞蹈比赛《最炫青岛风》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800米演播厅完美收官。

    该活动历时六个月,全市共有三百多支参赛队参加。经过海选,资格赛,半决赛、决赛的角逐,产生14强冲击总决赛。活动邀请台湾联合报专栏作家贺顺顺、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袁睿超,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青岛艺术学校舞蹈教研室主任冯勇担任评委。青岛电视台7位主持人以加油大使身份助阵参赛队;现场观众组成了大众评审团。总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车轮战,竞夺4个胜出名额;第二环节一分钟炫舞比拼环节,产生三支队伍;第三环节即兴舞蹈冠军之争。最终来自青岛港前岗公司的工人们组成的的青春活力队最终问鼎冠军,岛城历史最悠久的街舞团队舞功堂获得亚军,喜剧感十足的美高慈善艺术团格格队获得季军。

    《最炫青岛风》以舞蹈的形式传达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以真实自我的表现将健与美、乐与康融为一体,搭建起全民秀健康的大舞台,以健康的正能量营造建设宜居幸福青岛的良好氛围。

最炫青岛风冠军

最炫青岛风冠军

最炫青岛风亚军

最炫青岛风亚军

最炫青岛风季军

最炫青岛风季军

 

 
  更多
  更多
  更多
蛟龙探海专题稿
 
郭川环球航海
圣元销毁奶粉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